搅基山攻爵

【瑟莱】缄默 (下)

暗伤什么的就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了,直接HE~~~~

阙魂:

缄默(中)

 

 

ooc!!!

用生命在卖萌的……爱隆……【走开!

软萌叶子有!

 

“我叫Spring,莱戈拉斯是我的主人。”红宝石在瑟兰迪尔的手里闪过微弱的光,他看起来也很糟糕。

“请您不要责怪他的行为,我的主人只是不想再让你离开了。”

“他想离你更近一点。”

“他很爱你。”

红宝石失去了光芒,黯淡了下来,瑟兰迪尔抱着自己的孩子,站了起来。大角鹿带着精灵王和小王子,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营地。

因为王和王子的归来,瑟兰迪尔的营帐里一团糟,随军的医官围上去,瑟兰迪尔艰难的放开莱戈拉斯的手,他的另一个手心里Spring冷到了心底。

“费伦,去瑞文戴尔将埃尔隆德领主请到密林,用最快的速度。”

莱戈拉斯的情况可不仅仅是用糟透了这种话就可以形容的,精灵自身的愈合能力赶不上莱戈拉斯失血的速度,瑟兰迪尔愈发烦躁,他手心里红色的宝石没有一点动静。

看到第三次满是血的布带被送出营帐后瑟兰迪尔终于坐不住了,他推开医官跪在莱戈拉斯身边,握住小精灵的手,低吟着谁也听不懂的咒语。

少年精灵身上被龙焰灼伤的地方以惊人的速度愈合着,而瑟兰迪尔脸上的皮肤被撕裂开。

那是只有精灵王才会的魔法,也是他们一生只能用一次的魔法。

可以治愈任何伤痛的魔法,但是作为代价,使用魔法的精灵也会受到同等的伤害。

雷击的伤痕也在那魔法的影响下飞快的愈合,到那魔法结束,精灵王的半张脸都布满了灼伤的疤痕,躺在榻上的精灵王子脸色苍白,如果不是毯子上还没有干透的血迹,或许不会有哪位精灵知晓先前的王子经历过怎样的伤痛。

少年安静的躺在榻上,精灵王坐在椅上任医官忙碌,在这间隙他也不忘给那颗红宝石一些魔力。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用,但是那个叫Spring的也没有之前那么冷了。

待医官们离去后,Spring才发出了声音,他从精灵王手里飘起,虽然飞的不那么稳,不过好歹到了莱戈拉斯身边。

瑟兰迪尔闭着眼睛,疼痛让他不想动一下。一直到清凉的感觉覆盖了他身上的那些灼伤。

“非常感谢你,救了我的主人。”

“他现在已经好多了,除了魔力核心还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至少是外伤已经完全愈合了。”

“也很感谢你让我醒过来,所以如果不介意,请让我减缓您的疼痛。”

“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了。”

水绿色的魔法光笼罩着瑟兰迪尔,瑟兰迪尔好像想到什么事情一样突然开口吓得Spring一哆嗦。

“我想看看你真实的样子。Spring.”

“咦?”

虽然发出疑问,但是借着瑟兰迪尔魔力,Spring还是乖乖地现出了自己的真实模样。

“啧……”

Spring从瑟兰迪尔那一个字儿里听出了他的嫌弃,毫不掩饰的嫌弃。

“这样子还能变么?”

莱戈拉斯醒来感觉是浑身上下被拆了一遍又被装了一遍的疼,而坐在他床边的是翻书的埃尔隆德。

“爱隆领主……”

“你醒了我,瑟兰迪尔被我赶去休息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疼……”莱戈拉斯好不容易才憋出这个字儿,他想要坐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一点力气都没有。

“Spring说是因为强行使用第三模式的原因导致魔力透支而完全不能动弹的样子。总之是折腾过火了?”

“我姑且把这段理解为……太拼命导致忘记自己的实力?说起来长辈们可不会这样子嘛。”

他用书本挡住自己,而莱戈拉斯感觉自己已经看到了长辈那个带着恶意的小微笑。

“瑟兰迪尔对你的武器稍稍进行了改造,鉴于最近的状态我们也对你的魔力进行了限定。”

“那份力量如果好好使用还好,但是你这一次似乎吓到瑟兰迪尔了。”

“我错了……”

“收回前言,不是似乎也不是吓到他了,而是让瑟兰迪尔彻底的怕了。”

“是……”

“而且我在检查的时候也发现了相当数量的暗伤,这可不是小事啊,完全没有考虑过之后的事情,仅仅是一昧的拼命练习和战斗可不是什么良策。”

“是,我错了……”

毫不留情意的,埃尔隆德几乎无视了莱戈拉斯几乎要把自己埋进被窝里的动作。

“这次战斗也是,假如不是积累下来的那些暗伤在你魔力消耗干净的时候突然爆发可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唔……爱隆领主,我知道错了……”

“要和瑟兰迪尔好好认错啊。”

“是。”

“不过说起来总感觉仅仅是认错瑟兰迪尔也不可能会放过你啊。”莱戈拉斯说他真的听清楚了爱隆领主这句貌似自言自语的话。

“不过你醒了,大家也就放心了,瑟兰迪尔在隔壁,我去叫他,恩……没什么力气是正常的。”

“那个,爱隆领主,让ada好好休息一下吧。对了,我要多久才能站得起来呢?”

“恩?伤好之后就可以的。”

“不用那么说了,怎么说我也是做过魔法使的,拼出性命去战斗,会站不起来什么的这种觉悟还是有的。”

“拼上性命么?莱戈拉斯,你想过如果你没有回来怎么办?”

“瑟兰迪尔可是亲眼看着你去送死的。”

他沉默了半饷,重重的把手里的书合上,拍在桌上。

“瑟兰迪尔他不能再失去谁了,也不想眼睁睁的看着最重要的人去送死。”

“我也是……”

埃尔隆德在心里又补了一句。

“你先好好休息,我去叫人来。”

埃尔隆德关上寝殿的门,他的手握紧又松开。

“我也不会再让谁离我而去了。”

瑟兰迪尔听闻莱戈拉斯醒来的消息后连外袍都没有披便匆匆的推开了孩子寝殿的大门,他看到深陷在被子中的莱戈拉斯,忍住了想要哭泣的欲望。

这种忍耐到瑟兰迪尔握住莱戈拉斯手的时候终于崩溃了,他用力的抱着他的孩子,无声的哭泣着。

莱戈拉斯还没有什么力气,他感觉肩头的衣物被瑟兰迪尔的泪水打湿了,虽然不是全部,但是现在的莱戈拉斯好像明白了埃尔隆德的那句话。

“他不能在失去谁了。”

“对不起,Ada,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担心了。”

“永远。”

“恩,永远。”

虽然不能动弹,但是莱戈拉斯感觉脸上有温热的触感,在瑟兰迪尔离开之后莱戈拉斯感觉自己的毛都炸起来了。

“Spring都告诉我了,所有的,一切。”

“小叶子。”

“Springggggggggggggggggggggg!你和我Ada说了什么!”

“他把所有的一切都好好交代出来了啊,包括你爱我这事情。”瑟兰迪尔的第二个吻印在了莱戈拉斯的嘴唇上。

第三个吻印在了孩子的鼻尖上。

那其中信息量真是大的可怕。

“Spring在接受调整,我保证你会满意他的新样子,所以你暂时还拆不了那个小家伙。”

“小家伙!”

“恩。”

埃尔隆德回到客房后倒是想起了一些旧事。

“其实也没什么可以训斥的,假如是那时候的话,我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吧。”

他自嘲的笑了起来。

“不过这样也就放心了。”

莱戈拉斯很久都没有被瑟兰迪尔抱着了,被这种温暖的环绕着的感觉在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

他有一下没有下的顺着莱戈拉斯的头发,后者一脸满足的在他怀里蹭了蹭,闭上眼睛,上翘起嘴角。

“Spring都和我说了。”

“恩。”

“对不起,我……”

“没关系的,都过去了。”

“虽然很对不起过去的人,但是还是想问一下Ada,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如果不是因为知道我爱上了自己儿子的事实,我也不可能时刻想要从你身边离开。”

“可是无论怎么回避,事实就在那里。”

“谢谢,Ada,我感觉很累,可以稍稍睡一会儿么?”

“睡吧,我在这。”

“别离开我了……”

“不会的。”

 

评论

热度(22)